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伊万弃前嫌力挺中国队 盼周海滨邓卓翔出色发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03日15:56

  3日,国足将在郑州的航海体育场与伊朗进行热身赛,这也是高家军第二次与伊朗交手。曾经执教过伊朗国家队的伊万毫无保留地选择支持中国队,“中国会赢下比赛”。

  自2001年出任伊朗国家队助教后,伊万在伊朗呆了五年时间,带队参加了亚洲杯和德国世界杯。伊万谈到比赛时说,“我会看中国对伊朗的比赛,我期待看到我的队员比如周海滨和邓卓翔有好的发挥,但是我也不希望看到伊朗队员发挥不好,因为我以前执教过伊朗队,对我来说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很有意思。”

  在被问及比赛最后的胜利者会是谁时,伊万果断地选择了中国,“我认为中国会赢,但是伊朗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有很强的实力,我不知道为什么伊朗没进世界杯,我希望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前中国在与伊朗的交手中并不占上风,胜少负多,用伊万的话说,中国还有“恐伊症”。在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伊万一脸遗憾,因为正式比赛中,伊朗上次输球的主帅正是他本人。“近期中国只赢过伊朗一次,那是在2004年的亚洲杯上,在北京,伊朗输掉了比赛,而我是主教练。”伊万说。 (陈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