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总比分10-2横扫伯内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19日07:40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丁俊晖迎战资格赛晋级的伯内特,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最终总比分10:2横扫伯内特,成功晋级次轮。丁俊晖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五位,本赛季拿下了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而伯内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7位,在排名赛上没有太过出彩的战绩。实力对比上,丁俊晖无疑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在长局制这样的赛制上,伯内特想要爆冷的机会也是非常渺茫,小晖首轮没有太大的挑战。

  比赛过程也一如两人的实力,丁俊晖开局就非常强势,单杆拿下52分轻松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又是单杆117分清台拿下。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势头,第七局比赛中单杆拿下128分一杆清台,总比分7:0遥遥领先。

   之后小晖并没有太费力气就以10: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尽管丁俊晖两夺英锦赛冠军,并且拿下一届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但是在最高荣誉的世锦赛赛场上,丁俊晖的表现始终难以和目前的地位相吻合,从2007年开始参加了四届世锦赛正赛,最佳战绩仅仅是晋级到第二轮,所以冲击世锦赛冠军不仅是外界对于丁俊晖的期望,也是小晖自己最想拿到的冠军头衔。

   本届赛事丁俊晖开了一个好头,并且分组抽签形势也不错,不论第二轮对手是艾伯顿还是宾汉姆,丁俊晖在实力上都是具有绝对的优势,本届小晖有望创造自己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但是究竟能不能创造历史,还需要依靠丁俊晖自己有更加稳定的发挥才行。

  作者:许恺玲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