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阿雷马14人即将挑战山东鲁能 阵中竟然没有门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9日09:37

  □晨报记者 陈志强

  鲁能的比赛是在周三下午上演,不过他们的对手印尼阿雷马队却是损兵折将,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却只有14名队员,其中连一名门将都没有。实际上,阿雷马俱乐部在亚冠小组赛报名人数为28人,原定来华参赛的人数是21人,但在办理签证时却出现了问题,尽管鲁能按照对方所给的28人名单发出邀请函后,阿雷马在送签时却被发现与邀请函的名单不符,导致7人遭到拒签,其中就包括两名门将,如今他们不得不将要面临没有门将参赛的境地,本周三客战鲁能,阿雷马凶多吉少。

  阵容不整,对手军心大乱。对此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事完全是按照程序来做的,跟鲁能俱乐部没有关系。”目前,阿雷马俱乐部正在紧急协调此事,希望能够让拒签的球员在比赛之前赶到济南,但从现实来看,即使赶上比赛,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球员也将难以有好状态。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