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中超四强再度出击亚冠 沪杭土帅“垂死挣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19日13:53

  4月19日、20日,中超四强将为亚冠资格展开殊死搏斗。晋级希望渺茫的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悉尼FC,已是最后的挣扎;杭州绿城客场挑战阿尔艾因,吴金贵带上了23名队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阿雷马,如果再度翻船将自毁前程;就连目前排名小组第一的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也没有十足的把握。

  两位土帅垂死挣扎

  4月19日20:00 上海申花VS悉尼FC

  4月19日22:00 阿尔艾因VS杭州绿城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的补赛中,主场作战的悉尼FC三球负于鹿岛鹿角,使H 组的出线形势逐渐清晰。目前仅积2分的上海申花和悉尼FC本轮将进行一场难兄难弟的比赛。

  在上一场比赛客场1:1战平对手后,申花上下信心大增,很多队员认为若不是裁判帮忙,他们应当从悉尼拿回三分。主教练奚志康也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破敌之策 ,“最大限度地争取把中场控制住 。打悉尼这样的球队 ,占据中场主动的球队基本上就能控制场面,就能在最后结果上占据主动 。”本场比赛,还处在伤病恢复期的于涛和宋博轩依然不能上场。悉尼FC 主帅拉维卡也表示,“明天我们会试着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我们希望拿到出线资格。”

  另一位在中超赛场上春风得意的土帅吴金贵,也将率队迎来一场关键战役,客场挑战曾获得过亚冠冠军的阿尔艾因。目前 ,多赛一场的杭州绿城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而大家普遍认为他们已经走到了只能为荣誉而战的阶段。好在吴金贵并不这么认为,此番客场出征他还是带上了23名队员,只可惜国脚荣昊因伤恐将缺席。

  “我们将尽全力去打,积累更多的国际比赛经验,这场比赛决不放弃。”吴金贵也分析了对手的情况,“他们的几名球员还是比较突出,两个中后卫,还有科特迪瓦后腰凯塔,另外前场的几个小个子速度也很快,对方10号给我的印象很深。”

  两位洋帅谨防翻船

  4月20日15:30 山东鲁能VS阿雷马

  4月20日17:30 墨尔本胜利VS天津泰达

  客场被本组最弱的对手阿雷马逼平,鲁能几乎是自己把自己推到了悬崖边上。回到主场,用伊万的话说,“除了3 分别无选择。从上次的交锋就能看出,我们比对手强大很多 ,我们需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胜利自然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为了能给球队带来好运,崔鹏还特别去理了个发。本场比赛,苑维玮、安塔尔和李微均因被禁赛而无法出场,好在鲁能的板凳深度尚可应付。

  有意思的是 ,相比于鲁能,对手的人员短缺情况更为严重,目前只有14名队员抵达济南并参加了18日下午的训练,而其中并没有守门员。据了解,由于签证问题 ,阿雷马队的两名门将还没有到中国。可以说,鲁能此番没有任何失手的理由。

  中超四强中出线形势最好的无疑是天津泰达,目前他们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首位。不过,即将到来的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对于哈恩和他的队员们来说,不仅将遭遇长途跋涉等问题的困扰 ,更重要的是他们将面对上一场比赛中漏判鲁能点球的那位主裁判,伊朗人阿里雷萨。

   哈恩安慰队员们,“这次墨尔本之行,我们会遇到许多想到和想不到的困难 ,我希望大家能够把所有精力集中在比赛上,只要渡过这个难关,我们将在自身基础上有个飞跃。”另外,上一轮比赛进球后染红的泰达外援佐里奇,只能作壁上观。

    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