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于大宝战地庆祝23岁生日 队友与球迷送祝福(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7:31
在战地迎来23岁生日,于大宝与队友分享袖珍生日蛋糕。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在战地迎来23岁生日,于大宝与队友分享袖珍生日蛋糕。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昨天抵达墨尔本后,泰达队马上投入到亚冠联赛关键战的调整和备战中,似乎没有人想到这一天有什么特殊含义。但在细心的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酒店为于大宝准备了生日蛋糕。在异国他乡、在亚冠战地、在队友和球迷的祝福声中,于大宝度过了自己的23岁生日。

  海归的于大宝似乎已经习惯了在外漂泊的生活,即便是生日,以他低调的性格也不会主动声张。昨天出征墨尔本的一路上,大宝没有表露出半点的不同,直到傍晚训练时,负责接待的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才从记者口中得知,4月18日是于大宝的生日。为了给大宝一个惊喜,工作人员四处寻找生日蛋糕。由于此时大部分墨尔本商铺已经打烊,最终俱乐部和酒店餐厅协商,为于大宝准备了一个小的生日蛋糕。

  实际上,从17日开始就有不少泰达球迷通过微博、论坛等方式,祝福于大宝生日快乐。让于大宝感动的是,昨天竟然有四五名在墨尔本留学的泰达球迷专程来到泰达队入住的酒店,向于大宝送上生日祝福。结束训练在晚饭时,队友们陆续知道了大宝过生日的事情,张晓彬更是兴奋地带头说:“今天是大宝生日,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然后在座的李玮锋、卢西亚诺、权辑以及邻桌的队友全部举杯,大家共同唱生日歌。随后餐厅服务员端上了生日蛋糕,即便蛋糕有些袖珍,大宝还是亲自将蛋糕分到了每一桌,让所有人都沾一点喜气。

  “本来不想说的,没想到球迷和队友还都记得,真的很感动。谢谢这么多通过微博和论坛支持关心我的球迷朋友。”当记者让于大宝许个生日愿望时,他说“生日愿望已经在心里了”。此时此刻,不用说,所有人都清楚大宝许了什么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