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主场迎战阿雷马 伊万:必须拿3分才有主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0日03:07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鲁能今天主场对阵阿雷马。昨天记者了解到,签证出问题的阿雷马门将会在赛前两小时赶到济南。鲁能主帅伊万表示:“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必须赢下比赛。”

  经过加急办理,阿雷马的两名门将昨天下午才拿到办好的签证,他们会于今天早上飞抵上海,然后转机前往济南。

  伊万说:“为了打好这场比赛,阿雷马特意推迟了一场印尼国内联赛的比赛时间,他们很想给我们制造一点麻烦。”

  “只有顺利在主场赢下阿雷马,我们才能赢得竞争出线名额的机会。”对于亚冠出线前景,伊万有着清醒的认识,“主动权还在我们手里,当然前提是我们顺利地赢下阿雷马。”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