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中超两强受阻垫底 西亚三战见四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20日03:57

  H组:上海申花2-3悉尼FC;鹿岛鹿角1-1水原三星

  上海申花在两度领先情况下最终遭对手补时绝杀逆转,在四轮过后依然不胜仅积2分。第8分钟,姜坤快发前场左侧任意球打对方肋部空档,姜嘉俊快速插上在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雷迪左脚推射远角早早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阶段,卡尔斜传塞球到禁区,卡萨里尼插上面对邱胜炯左脚挑射远角破门。第52分钟,吴曦中场断球后分到左边,姜坤左路起球到禁区内,贾米尔在萨梅隆的紧逼之下头球解围竟然自摆乌龙送礼,申花队2-1领先。第59分钟,申花队解围不远,麦克弗林右路起球到禁区前沿,布里奇头球过渡,卡萨里尼抢在申花两名后卫之前出脚挑射将球打进网窝梅开二度扳平比分。全场补时第3分钟,丹宁右路起球到禁区内,佩特拉托斯头球摆渡下来,布里奇迎球右脚抽射将球打进,悉尼FC就此反超逆转锁定胜局。

  继两周前1-1打成平手后,两支亚洲劲旅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移师东京国立体育场再战又以1-1的比分收场。第29分钟,水原三星核心郑成国因伤下场。第48分钟,朴宗真大禁区前沿创造任意球机会,廉基勋主罚任意球左脚射门,皮球钻入球门右角,这也是廉基勋在两回合比赛中二度攻破鹿岛鹿角队城池。第54分钟,野泽拓也任意球传远门柱,远藤康将球敲到门前,田代有三近距离推射中的扳平比分。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水原三星
4
1
3
0
6
2
4
6
2
鹿岛鹿角
4
1
3
0
5
2
3
6
2
悉尼FC
4
1
2
1
4
6
-2
5
4
上海申花
4
0
2
2
3
8
-5
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