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男篮热身赛将始 中美男篮对抗赛济源举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8:26

  记者从济源篮球城获悉,为备战2011年亚洲男篮锦标赛,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将于今年6月举行一系列男篮热身赛。6月5日,新组建的中国男篮将和美国明星男子篮球队在济源篮球城进行对抗赛。届时,河南球迷将再次在家门口欣赏到中国男篮的精彩表现。

  2011年亚洲男篮锦标赛将于9月15日至9月25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本届比赛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争夺战,而亚洲只有一个直接晋级的名额,因此只有冠军才能直接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这次比赛不容有失,除了冠军别无选择。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邓华德率领的中国男篮击败韩国队重新夺回亚洲冠军。国家体育总局高度重视本次亚锦赛,于今年年初就制定出了中国男篮的热身赛计划,决定于6月开始进行一系列热身赛。

  中国篮协日前已经公布了本次国家队集训的大名单,姚明和易建联赫然在列。6月5日与中国国家男篮对抗的美国明星男子篮球队是美国“国际篮球联盟”(IBL)的一支优秀职业球队,曾于2006年和2007年两次赢得IBL联赛冠军,2008年获得亚军。自2007年以来,曾多次来到中国,与中国国家队和CBA俱乐部队进行比赛。2010年该队与中国国家队曾三次交锋,中国队的战绩是两胜一负。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