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于涛评球:看台上看得憋气 申花还没死就别放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于涛
2011年04月20日09:52

  说实话,这场比赛,在看台上看得确实有些憋气。

  应该说,我们的准备还是非常充分的,而且上半场一上来,我们不但打出了主场的气势,更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并且很快就取得了进球。那个时候,比赛肯定是朝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在发展的。

  可惜的是,上半场的最后阶段,我们被对手打进了一个球。对球员来讲,在这种时候丢球,其实是蛮伤的,因为在中场回休息室的时候,1比0和1比1,完全是两种不同的心情。而且针对不同的比分,教练员可以进行不同的战术安排,球员重新回到比赛场的时候,心态也是不一样的。

  这场比赛当中,我们的进攻真的已经做得很不错了,除了那两个进球,至少还有三到四次很好的破门得分的机会,只是最后没能把握住。相比之下,我们今天在防守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要大一些,给了对手不少机会,这也是我们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

  因为受伤,最近几场比赛,我都是在看台上或者从电视里看的,这跟自己在场上踢球的时候,感觉确实有些不太一样。其实我也觉得挺纳闷的,我们在比赛中丢的球,有的时候太简单了。像我们今天的失球,不是说对手的技战术配合打得有多好,其实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传中冲吊,但就是能撕开我们的防线。你要说真的碰上了像巴萨这样的对手,防都防不住人家也就算了,回过头来看一看,我们的那几个丢球,稍微处理得好一点,肯定都没有问题,所以这才更让人郁闷。

  我不是想责怪谁,我也知道,场上的每一个队友,在比赛当中都拼尽了全力,都是百分百投入。但越是这样,对这场失利,才越觉得可惜。

  我知道,现在去算什么分数,算我们有没有出线的可能,没有什么意义,但我想说的是,至少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死,所以兄弟们更加不应该放弃。悉尼FC这场比赛赢了,接下来他们肯定要死拼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那么对于我们来讲,唯一要做的,就是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不管最终能不能出线,至少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于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