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既来康 何来亮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0日15:38
  亚冠基本出局,要求奚志康下课的声音,已经铺天盖地。不过,嘴上喊喊容易,一个最现实的问题是,奚志康下课,谁来接盘?

  老布?已经不可能,其他外教,一时半会,要找到合适人选,也很困难。至于本土教头,扳着指头数一圈,理想人选也寥寥无几。对朱骏来说,兜了一圈下来,最后恐怕还是回到当初那道选择题,继续挺奚志康,还是扶正成亮。而无论是哪个答案,眼下已经到了必须下决心的时候。

  去年老布成功,除了执教能力外,很重要的一点是,朱骏对其完全放权。申花大小事情,凡是涉及比赛训练,老布都可以说一不二。而如今,不说排兵布阵,临场指挥,就连训练安排,奚志康都无法一人说了算。名为主帅,却无权拍板,还有诸多掣肘。

  双主帅制,在中国足坛从来都行不通。当年情同兄弟的杜伊和福拉多尚且分道扬镳,奚志康和成亮组合显然不可能有什么完美配合。一山不容二虎,这句古老的俗语足以说明,确定唯一领导者的重要性。申花要想迅速走出亚冠阴影,朱骏必须对教练组进行调整。选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必须快速果断。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