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朱骏:对新赛季没有想法 恒大夺取亚冠没有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14: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本周中超联赛拉开战幕,赛前许下重奖的恒大成为焦点。《煮酒论英雄》板块,朱骏再次走进节目,讲述他眼中的恒大。

  于涛内脏可能挫伤 大雷右臂无法抬起

  考虑到亚冠备战,足协特地将四强的比赛提前一天进行。申花首战遗憾地被青岛队以3比3逼平,王大雷和于涛两员大将还先后受伤离场。《流言蜚语》板块中,记者杨晓辉在医院发回连线,“于涛目前在411医院,我赶到时,他在CT室里拍片。目前肋骨骨折的可能性不大,但就怕伤到肾脏、肝脏。医生现在总体认为问题不大,但不排除内脏有些挫伤。”

  王大雷虽然退场时表情轻松,但情况也不乐观,“大雷的肩膀有些问题,右手臂没法抬起来。一场比赛折损两员大将,对申花接下去备战亚冠会有很大影响。”赛后绝大多数球迷都觉得很遗憾,“3分变1分。很多球迷还回忆,如果于涛不受伤,王大雷不下场等等。也有球迷埋怨裁判的判罚。但球迷们还是挺满意申花中超的首战,起码进攻让人看到希望。”

  对新赛季没有展望 很大精力放在九城

  结束与记者的连线,朱骏正式来到节目,想不到他一开口就语出惊人,“对新的中超没有想法和展望,对今年申花的策略有很多内因和外因,导致我们没有很大手笔。并不是外面说的没钱什么的。申花按部就班,不是我们不做,而是做不出。创新需要有灵感,我现在很大精力在九城这里,所以也没有太多去想。”

  谈到恒大严格的奖惩制度,朱骏笑了,“我以前罚的时候,所有人都说我不对嘛,现在终于有人和我一样了,很好,哈哈。奖惩制度当然要有奖有惩,三年前我们就这么做过,但当时不太被接受,现在世界观都在改变,只能说我们当时太超前了。”

  恒大投入不算很多 对砸钱大战很淡然

  针对新赛季可能出现众俱乐部围攻恒大的场景,朱骏有自己的见地,“对他们围攻是不对的,这只能证明我们没有能力。”朱骏认为其实恒大没做什么,作为一个刚上中超的球队,恒大需要加大投入去完善基础建设,“为什么申花和鲁能不用花那么多,因为已经有了10多年的积累,鲁能和申花这么多年10个亿都拿不下来。不能单看恒大花那么多,其实他花了五年的钱,不算多的。”

  首战恒大的对手是曾经的霸主大连,不知是否被恒大所刺激,大连赛前也开出了500万的奖金。“一场足球比赛而已,输赢不代表什么,只是让大家高兴的体育活动而已。你可以去分析运作的手段,也可以从教练和球员来分析。我们做俱乐部最终的目标肯定是把俱乐部做到最好。”

  五年亚冠谁都有机会 没有到前台的意思

  恒大高调宣称五年誓夺亚冠,朱骏对此很理解,“不止恒大,每个球队五年后都有可能的。”紧接着他话锋一转,提升到了大环境的高度,“但拿了亚冠又怎样?只是一个点红过一次。要有更多俱乐部能这样,整个中国足球才会形成一股自由的力量,去自动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如果每个人自己做好了,大环境自然就好了。”

  最近朱骏微博上出现了一张当年客串教练的照片,于是很多人猜测是否他有意重回前台,“没有没有,我只是看这张照片很有趣,过去没看到过,偶尔从网上看到这张照片,感觉自己还有点教练的样子,呵呵。”对于恒大未来的走向究竟如何,朱骏难得地警慎起来,“我相信恒大在走恒大的模式,一年后他们会总结出自己的经验。很多东西还不好说。”(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责任编辑:贾凡)

搜狐体育

591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