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评分:陈涛最高奥吉塔最低 阿里汉用兵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9:51

    搜狐体育讯 4月20日,天津泰达坐客墨尔本迎来了自己亚冠第四轮的比赛,结果天津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以1-2告负,以下是球员教练评分。

  球员评分:

  后防线:

  赵燕明:4.5分。两个失球的责任都不在他身上,包括第一粒失球,那种反弹球,看似容易扑救,但对门将来说是恐怖的,因为门将很难提前对反弹球做出预断。但他在下半场比赛中出现过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对手在前场进攻时,他不愿意移动脚步,有些可以扑接的空中球,他选择的是击打,在后卫线出现了因伤换人和被判点球的情况下,这种动作只能让队友更慌张。他的状态欠佳。

  聊博超:5.5分。他在右路经受了很大的压力,在上半场他几乎就没有任何插上进攻,面对对方进攻时,聊博超在个人能力上不占优势,当对手采取45度斜突时,他采取的是正面迎上阻挡,很多时候都被过了,只能再次从身后铲断阻止。在上半场第44分钟对克鲁斯的那次犯规造成了球队的第一粒失球,但公平的说,那粒失球中,雷耶尔在禁区内已经犯规了。下半场开始压上进攻,终场前还贡献了一次射门,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好。

回放李玮峰重伤离场 表情痛苦毛彪背走他(查看组图)

  李玮峰:6分。他在上半场踢了31分钟,在第20分钟,他在中右路依靠身体挡住了对手的强行内切,第24分钟,补到左中路时与汤普森相撞,后者将腰部压到了李玮峰的脚踝处,这个动作直接导致他痛苦倒地,在经过治疗后他坚持留在场上,随后又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终于被换下场,他应该得到这个分数。

  曹阳:5分。他的正面防守能力确实有点弱,这个特点在本场比赛中体现的很明显,他在第8分钟有次头球解围;在李玮峰下场后,他与何阳组成的中路防守在防守空中球以及正面传球方面有些孱弱,有过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点球是误判。他在第84分钟被对手突破成功,好在他利用自己的爆发力追上对手后再次断球。

  白岳峰:5.5分。在进攻中展现了自己的特点,在中场的拼抢非常积极,他是左路进攻的一环,白岳峰其实踢了自己近三场比赛中最好的一场比赛,他拼抢凶狠,卡位时很狡猾的用背部抵抗对手的相撞,就应该这样对付墨尔本这种球队。下半场他在左路不断插上进攻和射门,第77分钟利用左角球形成了一次远射,很有威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