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古尔德:这是一场神奇的比赛 希望成为决赛常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22:23

古尔德大翻盘 傅家俊遗憾止步世锦赛首轮
希金斯三度单干破百分 暂时领跑斯蒂芬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上半场6-3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打出一个5-0的高潮,最终8-10遭古尔德逆转,无缘本届世锦赛次轮。赛后古尔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傅家俊8-10遭逆转

  “这是一场很神奇的比赛,我逆转了乾坤。”赛后古尔德首先说道,在谈比赛的关键所在时,古尔德认为第17局比赛很重要,他说:“打到9-8的第17局可谓伟大,我在比赛之前就很清楚,如果我们赢得今天比赛的前几句就会给对手带来压力,我做到了,我知道我可以控制比赛。”

  回忆整个赛季古尔德有点得意,古尔德说:“这是我有史以来打的最好的一个赛季,我打进了很多比赛的决赛,当然我希望我能够经常打进大赛的决赛,成为大赛决赛的常客。”

  眼镜侠的下一个对手是英国天才特鲁姆普,古尔德说:“我和他的比赛将会直入主题,我们会全力以赴的投入到进攻当中。特鲁姆普的技术很全面,尤其是他的安全球有所提高,但是我想我们谁也不会在比赛中做很多的安全球。”

相关新闻:

·组图:傅家俊谨慎架杆击球 眼镜侠赛中神情冷峻
·傅家俊:火灾与输球没有关系 今天我打的很反常
·古尔德:这是一场神奇的比赛 希望成为决赛常客
·11次参赛8次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已成傅家俊梦魇
·台联赞古尔德干得好 BBC:傅家俊上下半场两个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