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绿城泰达客战双双蒙冤 遭遇败绩出线形势存隐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1日07:24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亚冠客场之旅成为了中超球队难以逾越的伤痛。继鲁能在印尼遭到黑哨的责难之后,在4月20日结束的亚冠第四轮比赛中,远征澳大利亚的天津泰达队和远征阿联酋的杭州绿城队都因为黑哨的问题,分别以1:2和0:1输给了墨尔本胜利队和阿尔艾因队。

  在20日凌晨结束的阿尔艾因VS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杭州绿城队0:1负于对手。从比赛的过程看,绿城输掉比赛无可争议,但裁判的判罚却让人如鲠在喉。比赛中,阿尔艾因多次出现恶意拉扯绿城队员的现象,但主裁判毫不理会。最让绿城不满的是,第43分钟,杜威大脚长传,绿城队回做给巴力,伊斯梅尔在裁判鸣哨之后,还连续踩了巴力的大腿两下,但来自乌兹别克的主裁判还是没有表示。此外,阿尔艾因队一次越位了近10米的射门,边裁和主裁也没有做任何判罚。赛后,杭州绿城很多队员都表示,如果不是裁判过分偏袒,绿城完全可以拿到一场平局。

  20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正式开始。尽管陈涛为泰达先拔头筹,但随着权辑和李玮锋先后受伤退场,以及主裁判在上半时快要结束时,判了泰达队一个争议点球,最终,天津泰达队以1:2负于对手,这也是天津泰达队本赛季两线作战的首场失利。

  第37分钟,陈涛抢断马斯喀特后直接快速前冲,在禁区右翼小角度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后侧下角,泰达1:0领先。第44分钟,墨尔本凭借任意球机会将比分追平,比分变为1:1。仅过1分钟克鲁斯又冲入泰达禁区左侧,曹阳并不很明显的对撞动作下克鲁斯倒地,裁判判定点球,泰达球员申辩无果,马斯喀特操刀命中,墨尔本在半场结束时2:1反超。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第一时间向亚足联提出了上诉。泰达方面表示,尽管知道上诉没用,但也要表明泰达对于不公正判罚的态度。据了解,执法本场比赛的阿里雷萨是中国足球的老冤家了。在卡塔尔亚洲杯上执法中国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后,他就遭到中国足协的上诉,而在亚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客场被阿雷马1:1逼平,也是因为他在最后时刻判给了阿雷马一个点球,赛后,鲁能第一时间向亚足联提出了上诉,但没过几天,鲁能的申诉就被亚足联驳回。

  作者:胡建明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