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对手闹人荒鲁能赢球爽 鲁能主场5-0胜印尼弱旅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21日09:09

  昨晚,亚冠联赛结束小组赛第4轮的争夺,山东鲁能在人员不整的弱旅印尼阿雷马队身上取得一场5:0的大胜,而天津泰达则遭遇争议点球,在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队。算上前晚失利的申花和绿城,中超军团本轮仅取得1胜3负的糟糕战绩。目前,申花和绿城皆小组垫底,泰达和鲁能则分列所在小组的第一和第二,保有出线的机会。

  鲁能大胜 有望小组出线

  鲁能主场5:0击败印尼的阿雷马队,主力前锋韩鹏攻入1球,亚冠联赛总进球数达到10个,追平了郝海东在亚冠联赛中的进球纪录。这场大胜也让鲁能上升到了小组第二的位置,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赛后,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洋洋得意地说:“赛前的发布会上我就说过,我们的实力超过对手,今天的比赛证实了这一点。我们现在主要考虑的是如何打好后面两场与日本、韩国球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阿雷马队本轮只有15名球员来到济南,其中守门员更是直到比赛前一刻才抵达球场,这样的情况让鲁能显得有些胜之不武,而对手也输得不服气,主教练米洛斯拉夫表示,山东鲁能队在主场是一支强队,但是在客场不一定能拿下日本和韩国的球队。

  裁判误判 天津出线受阻

  另一支中超强队泰达队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陈涛为泰达先拔头筹,但他们的努力被主裁判的昏庸葬送。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阿里雷萨对墨尔本队的杀伤战术进行纵容,后腰权辑和中后卫李玮锋在开场30分钟不到就先后受伤退场,泰达在第44分钟被对手扳平。上半时补时阶段,主裁判又送给墨尔本胜利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最终泰达队1:2告负,但仍名列小组第一。

  赛后,泰达主帅阿里汉有些愤怒,“两场对阵墨尔本队,对手打进3个球都是定位球(包括点球),今天裁判已经尽了全力了。”此外,他还抨击了墨尔本队杀伤性的战术,“我们球员不适应澳大利亚球队的这种踢球方式,如果我在场上,(这些下黑脚的球员)就要小心了。”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