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主场迎战印尼弱旅阿雷马 山东鲁能仅取胜一条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20日00:18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带着上轮比赛1比1客场战平印尼弱旅阿雷马队的郁闷,山东鲁能今天将在主场再次交锋对手。3场比赛1胜1平1负积4分,G组排名第三,山东鲁能已经无路可退。对于今天的比赛,鲁能主帅伊万说,“除了3分,别无选择。从上次的交锋就能看出,我们比对手强大很多,我们需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

  有意思的是,阿雷马队不仅小组最弱,而且人员又严重短缺,目前只有14名队员在赛前两天抵达济南。据了解,由于签证问题,阿雷马队的两名守门员将在赛前5小时才能抵达。

  面对如此状况的印尼球队,山东鲁能,你还敢打平甚至输球吗?

  今天出战的另外一支中超球队情况稍好,3战2胜1平的天津泰达目前排在E组首位,本轮比赛将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上轮在主场,泰达与对手1比1战平。主帅哈恩说:“小伙子们,只要我们迈过了这道坎,就将有个飞跃。”不过坏消息也有,上一轮比赛进球后染红的泰达外援佐里奇,只能作壁上观。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