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魏宁99中追平世界纪录 期待伦敦飞碟射击赛夺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22日05:53

  在昨日进行的飞碟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的女子双向飞碟比赛中,中国名将魏宁以平世界纪录的99中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金牌。魏宁在赛后表示,她已经将目光锁定在明年伦敦奥运会的金牌上。

  在昨日比赛中,实力过硬的魏宁在资格赛打出74中,差点就完成了全中。而到了下午的决赛,魏宁延续良好的状态,总共25靶全部命中,没有给其他选手一点赶超机会。女子双向飞碟是中国飞碟队的一个优势项目。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的魏宁,是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该项目上的不二人选。但从未染指过奥运会金牌的她,心中总是有着很大的遗憾。“该拿的冠军,我都拿过了,现在唯独缺少分量最重的奥运会金牌了,我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去得到它。”魏宁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