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斯蒂芬-李:和他打只能当看客 希金斯堪称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4月22日08: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中,“苏格兰巫师”希金斯以10-5轻取斯蒂芬-李,晋级第二轮。赛后斯蒂芬-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比赛中斯蒂芬-李也打出了一些好球,斯蒂芬-李说:“如果你和希金斯打球,你就必须在全场比赛中都保持良好的状态,而我只是在部分比赛中打出了好球。”

  斯蒂芬-李继续说到:“只有一小部分选手能让你始终坐在座位上,我就是一个看客。希金斯的安全球总是做的很好,我在球桌旁边总是在想,我下一步应该做什么,几乎没有谁能够让我如此难堪的。”

  “希金斯的比赛堪称经典,他是一个杰出的球手,你必须要在自己的巅峰时刻才能和他在比赛中较量。”斯蒂芬-李这样评价自己的对手。

相关新闻:

· 罗伯特森:虽输球却收获经验 训练和比赛两回事
·塞尔比:对手比预料的还紧张 若夺冠需提高效率
·塞尔比:少年时仰望亨德利 他若真退役我会羞愧
·世锦赛塞尔比10-1晋级次轮 金左手7-1领先柯普
·世锦赛-希金斯10-5晋级次轮 特鲁姆普5-3眼镜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