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魏宁总成绩99中夺得冠军 在平静中积蓄冲奥力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2日09:20
  飞碟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今天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女子双向比赛中,中国选手魏宁表现出色,预赛打出74中,决赛更是打出25靶全中,最终以总成绩99中夺得冠军。

  本站比赛将“发放”10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不过,由于中国飞碟队已经拿满了女子飞碟项目伦敦奥运会的名额,所以本次赛事对于中国女子飞碟运动员来说,更多的是积累大赛经验。

  魏宁夺冠后看似平静,但她在决赛中的对手都是久经沙场的世界名将。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介绍说:“这次比赛面对的都是老对手。巴格托娃是世锦赛第三名,也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席位。罗德是世锦赛冠军,文泽尔也曾获得过北京奥运会第三名。魏宁在与她们的比赛中打出了霸气。”

  对于魏宁来说,这次比赛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历练。她说:“现在所有比赛的目的都是为伦敦奥运会积累经验,这次夺冠,意味着自己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更大了。这是我第三次冲击奥运会,我感觉越来越成熟了,也能够以一种更平和的心态对待比赛了。”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