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飞碟奥运冠军喜获伦敦席位 称重新制定计划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1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在2011赛季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智利站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中国双姝张山和魏宁包揽金银牌,年仅20岁的美国新星格林内尔获得季军,意大利名将卡伊内罗和俄罗斯枪手埃兹霍娃则幸运收获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意大利名将卡伊内罗虽然仅排名第6位,但由于排名前五位的选手所来自的三个国家中国、美国、英国在该项目上都已经获得满额奥运席位,因此她和排名第8位的俄罗斯选手埃兹霍娃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这是我职业生涯继雅典和北京之后获得的第三个奥运会参赛席位,我此前为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很高兴能够在赛季之初就实现这个目标。”卡伊内罗赛后接受采访时流露出高兴的表情。

  谈到下一步将会如何打算时,卡伊内罗说:“我还会参加世界杯悉尼站的比赛,因为我已经报名参赛了。在我获得奥运会席位之后,我的教练将会帮我重新制定训练计划,因为我必须为伦敦奥运会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