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关注日本地震

日本J联赛灾后重启 每场比赛前将举行默哀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2日14:16
  因3月11日强震“停摆”一个多月的日本足球J联赛将于本月23日重新开战,届时每场比赛开球之前将举行简短的默哀仪式。

  为了节省电能,日本足协很早就决定所有赛事都将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此外,包括鹿岛鹿角队在内的3家主场球场遭受损害的球队将易地参加比赛。

  鹿岛鹿角队的巴西籍主教练奥利韦拉说:“很不幸,我们的球场遭受到沉重打击而不能使用,但我们在日本的其他城市还是能按时参加联赛,这一点让人感到欣慰。”

  面对共同的灾难,日本足球界义不容辞。J联赛卫冕冠军名古屋鲸八队通过慈善比赛和队员、工作人员的捐款,总共筹集到了1500万日元(约合18万美元)的善款。劲旅大阪钢巴队也通过义赛和拍卖为灾后重建募集资金。据新华社东京4月21日电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