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战建业欲破航海魔咒 防住三板斧成取分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19:35

    搜狐体育讯 上周申花主场2:0完胜深圳红钻之后,申花又将踏上客场之旅,本周六下午15:45分,申花将作客河南挑战河南建业。本轮的看点在于申花能否取得本赛季的首个连胜和打破作客河南四年不胜的魔咒。

申花备战与场地维护工冲突(点击查看组图)

  上周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申花在主场以2:0完胜了由特鲁西埃执教的深圳红钻,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年轻小将们再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曹赟定、熊飞、邱添一等小将的表现可圈可点,而萨梅隆终于显露了自己铁头的功力,三场三球让阿根廷射手逐步找到了最佳状态。但是就在本周二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4场比赛中,申花在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惨遭悉尼绝杀,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而且由于近期比赛密度较大,球队可能还会在本轮作客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继续启用年轻球员。申花能否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是本场比赛的关键!

  对手河南建业目前情况也并不乐观,在进行完得3场联赛中,河南建业1平2负仅积1分排名第13,上轮比赛在客场对阵陕西中建的比赛中,球队在比赛结束前被陕西的曲波点球绝杀,士气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本轮渴望新赛季首胜的河南一定会借主场之利力拼申花。对申花来说,如何防对方在主场开场后的猛扑是本场比赛急需解决的一大课题,如能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发挥正常的攻击火力,那么申花取得新赛季联赛2连胜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上赛季申花主客场与河南建业1平1负,在主场比赛中申花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而客场同样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本轮申花能否在客场取得满意的成绩?4月23日下午15:45分,郑州航海体育场见分晓!(上海申花官网记者报道)

  双方职业联赛交战记录:

  河南建业 2-1 上海申花 2010-10-27

  上海申花 3-3 河南建业 2010-07-18

  河南建业 2-0 上海申花 2009-09-27

  上海申花 2-0 河南建业 2009-05-24

  河南四五 0-2 上海申花 2008-10-11

  上海申花 2-0 河南四五 2008-05-03

  上海申花 1-1 河南建业 2007-08-22

  河南建业 0-0 上海申花 2007-03-17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