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谈及师徒斗法引出陈年趣事 李春江曾刺激蒋兴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3日04:11

  本报东莞4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许蓓) 师徒斗法?总决赛系列战中,场上表现很精彩,场下的言论更有趣。今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蒋兴权和李春江被问到对“师徒斗法”的看法,两人都不承认“斗法”是这次总决赛的主题之一。

  “教练斗法是媒体炒作。”蒋兴权说,“球队运动员的表现当然与教练指挥有关,但我想,这里面队伍在困难的情况下心态起了变化,防守和进攻都起了变化,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说明队伍还不成熟,这都要球员自己去承受。”

  “我想,主要问题还是在防守上,防守出现问题以后也影响了进攻的心态,想得分的心情太急躁。”蒋兴权说,“下一场比赛非常关键,两队现在是2比2平手,接下来我们还是要认真解决自己的问题。”

  李春江作为弟子,自然也不会承认自己与师傅之间有“争斗”。“我不觉得是这样(斗法),蒋指导是我的教练,说心里话,他非常优秀,他带了我十多年,在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事实上这对师徒之间的斗法,早在李春江还是球员时就已经有体现了,当时蒋兴权带队严厉“禁烟”,李春江烟瘾大,但在师傅面前也不敢造次,有一次李春江路过蒋兴权的房间,发现师傅在抽烟,他跑过蒋兴权门口,大声喊了句师傅经常用来刺激队员的话:“谁抽烟谁是小狗!”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