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蒋兴权有问题需要解决 李春江:我们没放弃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8日09:16
  广东宏远队在乌鲁木齐实现“翻盘”,主帅李春江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赞不绝口,这在本赛季并不多见,“全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非常好。”他说,“上半场,全队打得比较紧,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进行了调整。无论是最后的比分还是球员的心态,作为一支(卫冕)冠军队,我们做得非常优秀。”

  总决赛第一战,宏远队在主场输掉了关键一役,赛后李春江评价球队输在“心态”上,昆西·杜比在那一场比赛中个人拿到53分,打破了CBA总决赛个人得分纪录,不过,当时李春江对此并不太在意,反倒称赞球队在前3节及第4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对杜比的防守都不错。而昨天的这一场比赛,杜比得到了36分,“从整个常规赛来看,杜比的技术特点就是如此(进攻),(上一场他投进)10个3分球,是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我今天赛前也和记者开玩笑说了,一场10个3分球,我们也投过,但现在媒体的宣传力度不一样,他是NBA(背景的球员),我们是CBA。”李春江说。

  从新疆队这一边来看,杜比占据了大部分的投篮机会或许也并非好事,“外援如果有机会就让他投,国内球员也要争取去进攻,但今天有几个人的表现不如第一场,进攻和防守都是,关键时刻有进攻失误,在这一点上,国内球员的问题大一点。”新疆队主帅蒋兴权赛后表示。

  “今天,我们对王仕鹏和哈德森的防守不好,特别是最后一节。”蒋兴权说,第4节,宏远队一举反超得分,“(对于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我们也有思想准备,但谁也没有把握到问题的关键。”蒋兴权说,“第4节,我们的思想起变化了,刚暂停说完,球员回到场上的表现稍微会好一点,但回过头来防守又不行了。不过,我想这些问题都会解决的。”(记者 许蓓)

  作者:许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