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担任CBA解说嘉宾 易建联自曝曾遭母亲“逼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3日04:15

  ■ 特派记者 许蓓

  本报东莞4月22日电

  易建联这次来东莞体育馆故地重游,角色是解说员,与去年一样,他再次成为广东宏远的“福星”。在赛前的记者见面会上,阿联就表示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好运”,“今日同大家一起来看球,当然支持主队宏远啦,希望大家一起帮宏远加油。”

  “我觉得今年的总决赛比往年来得更激烈,从开始就是。”易建联评价道,“新疆队发挥不错,他们的整体实力比往年高很多。”

  “跟去年相比新疆队有很大的改变和进步,实力、板凳深度都有提高,在常规赛和系列赛,他们是非常高效率的。”阿联说,“广东队今年的改变也很大,赛季初有人受伤,他们重新找了两个小外援,整个赛季广东队的年轻球员都要背负比以前更多的责任。”

  上周NBA常规赛结束后易建联就回到了国内,目前他还没有确定与国家队会合的具体时间。“这次回来主要是休息的。”他说。之前在NBA的洛杉矶全明星周末,阿联也被邀请担任解说嘉宾,“我之前临时抱佛脚做了一点准备,看了一下前两场的比赛录像,最主要还是以球员身份来看比赛,跟大家分享一下比赛,没有说要从多专业的角度去解说。”阿联表示。

  下个月,阿联的好友“黑人”陈建州和范玮琪将举行婚礼,聊到“黑人”在阿联比赛的现场向范范求婚,阿联爆出独家猛料:“赛前‘黑人’给我打电话说,他晚上会在球场上求婚。我很惊讶,我说为什么会选在这个时候,他说球场是改变他一生的地方,NBA是他最沉迷的比赛,所以他选择了这个地方。”

  阿联在广东队的老队友杜锋和朱芳雨都已经结婚生子,好友也都纷纷步入婚姻殿堂,已到适婚年龄的阿联,在与李亚红分手后还没有新恋情传出,他的妈妈对此相当着急,“我妈是有催我找女朋友,已经表现得出来。”阿联说,“我觉得是(平时聊天)有暗示吧。”阿联表示,如果自己有“好消息”,会大方地与粉丝们分享。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