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超公司要求球队赛后向观众致谢 体现足球文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23日08:48

  本报讯 从本周末中超第四轮起,中超各俱乐部官员、球员、教练赛后将统一向现场观众鞠躬致意。中超公司本周向16家中超俱乐部发去了要求通知。

  在欧洲五大联赛及日本J联赛赛场上,球员、教练赛后向球迷致敬答谢的场面屡见不鲜,而这类举动也被视为足球文明和足球文化的一个标志性体现。中超公司副总朱琪林昨天坦言,“我们总是说提高球员素质,改善联赛环境,其实我们完全可以从一些细节入手逐步落实这些愿望。让中超球员、教练、俱乐部官员向球迷鞠躬致谢其实就是一个很好的办法。”朱琪林解释,足球的魅力十足与球迷作为主体参与现场互动有着直接联系。球场冷冷清清,足球市场冷清,球场人气旺,不仅能带来巨大的票房经济效益,更能刺激球员对比赛的投入热情,提高比赛观赏性。

  根据要求,每场比赛结束后,中超球队的球员、教练员、俱乐部官员将统一到球场指定地点鞠躬致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