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塞尔比希金斯抢占最后两席 威廉姆斯暂7-1柯普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4月23日10:35
  据新华社伦敦4月21日电 (记者张薇)正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21日产生了最后两个16强席位得主,塞尔比10:1轻松淘汰吉米·罗伯逊;希金斯10:5力压斯蒂芬·李。

  20日的首轮上半场过后,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比以8:1遥遥领先,三夺世锦赛冠军的希金斯也以6:3占优。21日再战,首次获得世锦赛正赛资格的罗伯逊依然无法与塞尔比相媲美。无需太多时间,这位世界排名第63位的球手便再输两局败下阵来。

  同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淘汰斯蒂芬·李,获得与麦克劳德对决的机会。

  在21日率先进行的两场八分之一决赛第一节比赛中,英格兰新星特鲁姆普以5:3领先古尔德;“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7:1让科普郁闷。

  作者:张薇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