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群雄争霸

马奎尔5-3胜金左手 塞尔比希金斯成功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06:23
马奎尔专注比赛
马奎尔专注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1/4比赛的争夺,马奎尔5-3击败了此前一局未丢的威廉姆斯,塞尔比5-3击败多特,希金斯5-3淘汰东道主选手史蒂文斯。

视频-“金左手”不敌马奎尔 塞尔比挺进半决赛


  威廉姆斯在1/4比赛中的对手是马奎尔,前面比赛中金左手表现非常强势,一局未丢连续横扫傅家俊和柯普,而马奎尔则是在击败亨德利之后晋级。首局比赛中马奎尔进入状态非常快,三度上手拿下85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金左手开始展示进攻威力,61-0零封马奎尔。第三局比赛双方陷入缠斗,金左手75-39成功拿下。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拿下42分,随后马奎尔一杆拿下65分逆转拿下这局。第五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单杆拿下6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2领先。

  第六局比赛开始马奎尔控制了主动权,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105分胜出,将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开球后马奎尔的安全球令威廉姆斯连续罚分,随后马奎尔上手单杆拿下68分胜出。第八局比赛中,马奎尔59-14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夺冠热门“金左手”威廉姆斯淘汰出局。

  卫冕冠军希金斯这轮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史蒂文斯,希金斯此前是击败了利索夫斯基和哈罗德,而史蒂文斯则是表现出色连续击败墨菲和瑞恩-戴。首局比赛中,史蒂文斯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77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希金斯控制了主动权,两杆拿下80分胜出这局。第三局比赛中,希金斯防守中占据主动,79-38再胜一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斯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3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半场休息过后史蒂文斯重新调整状态,在第五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拿下2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史蒂文斯上手单杆拿下9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第六局比赛中,史蒂文斯单杆拿下58分再胜一局,连扳两局后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希金斯在这局及时调整状态,上手两杆拿下64分,尽管随后史蒂文斯开始追分,连得23分后进攻失误放弃了这局。第八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拿下30分,随后史蒂文斯一度连得49分后反超比分,关键时候希金斯霸气显露,拼球上手后连得39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史蒂文斯淘汰出局。

  塞尔比本轮的对手是多特,首局比赛中塞尔比进入状态更快,68-6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单杆拿下73分胜出。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防守大战中占据上风64-52再胜一局,总比分3-0遥遥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多特率先上手拿下62分,随后塞尔比开始追分连得3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多特胜出这局。

  第五局比赛中,多特率先拿下26分,随后塞尔比连得35分反超比分,关键时候多特拼球上手连得47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3。第六局比赛中,塞尔比单杆打出88分拿下,总比分4-2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多特65-30再扳回一局,总比分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87-21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多特。

  另外一场比赛中丁俊晖2-5不敌卡特,这样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对阵产生,分别是希金斯VS卡特,马奎尔VS塞尔比。

  (风清扬)

相关新闻:

·马奎尔获胜受威廉姆斯盛赞 塞尔比多特不满发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