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热身赛新星4-2马琳晋级 马龙4-2王励勤将战王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蜡笔小新
2011年04月23日17:42
组图:马琳不敌90后很无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国乒乓球队在成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热身赛,这是鹿特丹世乒赛前最后一次队内赛。此次参加热身赛的国乒选手共有34人,其中女乒18人,男乒16人。比赛完全将按照世乒赛赛制。比赛从周六上午9点开始,当日将决出混双冠军和产生其他项目比赛的四强,周日下午为男女单打、双打的决赛日。

  在已经结束的男单1/4决赛中,王皓、马龙、张继科以及闫安先后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而老将王励勤和马琳则无缘四强。半决赛的对阵为:王皓VS马龙、张继科VS闫安。24日12时将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搜狐乒羽也将为网友继续直播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王皓 4-2 郝帅

  1/8决赛中王皓和郝帅分别击败了翟一鸣和李平晋级。前两局双方战至1-1平,随后王皓以11-7好11-6连下两城,大比分3-1取得领先。第五局郝帅11-8追回一局,但王皓最终还是以11-6拿下了第六局,大比分4-2顺利晋级。

  马龙 4-2 王励勤

  马龙和王励勤在分别击败方博和雷振华之后会师1/4决赛,首局比赛马龙11-9先下一城,很快王励勤就以11-4扳平。马龙以11-7和11-9赢得了第三局和第四局的胜利,第五局王励勤再以13-11艰难得扳回一局,大比分2-3落后。最终马龙在第六局11-8取胜,局分4-2晋级。半决赛马龙将迎战王皓。

  张继科 4-1 张超

  之前结束的1/8决赛中,张超爆冷4-2击败了陈玘,而张继科则在苦战七局之后方以4-3击败周雨晋级。首局比赛张继科开局不利,9-11告负。但随后四局张继科以12-10、11-8、13-11、11-9连追四局,大比分4-1逆转张超晋级四强。

  闫安 4-2 马琳

  闫安在爆冷4-3击败许昕之后,又以4-2战胜了马琳晋级四强,半决赛将迎战张继科。六局比分分别是:11-9、5-11、12-10、9-11、11-5和13-11。(搜狐体育 郭健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