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聚焦CUBA东南赛区

东南男篮:南京理工力克海南大学进入前1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婉
2011年04月23日2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0:30,CUBA男子排位赛在华家池逸夫体育馆继续进行。在连负四场比赛后,南京理工大学顶住压力,以74比69战胜海南大学,成功进入男子前12强。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23、13-18、16-14、26-14(南理队在前)。南京理工队这边,老队员张波取得全场最高分25分,章杰有16分入账,赵文砍下15分;海南队这边,杨强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高先好有17分入账,孟开建贡献12分。

  比赛开始,南京理工刚上来状态不佳,而海南大学队员已经适应了比赛节奏,打出了8比2的开局。之后,教练要求暂停,提示队员要注意篮板球以及底线的队员,并调整战术,随着时间的推移,男理队员渐渐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开始反击。首节,南京理工仅以19::2落后4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南理4号队员张波开始爆发,凭借良好的队员素质和进攻战术,与其他队员配合连连得分,最后海南队以32:41暂时领先。

  第三节,南理继续由于篮板球保护不力以及投篮命中率不高,未能拉近比分,双方得分相近。

  最后一节比赛相当精彩,扣人心弦,南理奋起反击,拿出了背水一战的气势。比赛刚开始南理便投出了一个霸气的3分球,赢得场上观众一阵欢呼。随后场下队员的高呼使队员通过几次漂亮的进攻逐渐拉近了比分,之后,在程驰的一个3分球下扭转了比分(59:58)。场上气氛越来越紧张,双方你来我往,进攻防守得有声有色,打出了高潮。在比赛结束还有1min多时,南理教练及队员都提示场上队员要控制自己的犯规,最后,南理以74比69获得了胜利,获得了信心。

  本场比赛结束后,教练做了简单的点评,他表示,本场比赛队员发挥得一般,控制力还有待提高。但很高兴看到队员在前3节比分落后后没放弃,努力打好了最后节赢得了比赛。

  首发阵容

  南京理工大学:张波、赵文、郑文、程驰、章杰

  海南大学:孟开建、张正栋、马祺竣、杨强、高先好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