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李章洙率恒大横扫南京 北理工中甲保级获得成功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4:02
  本报讯 (记者高炜)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提前一轮在中甲联赛保级成功,这让球队总教练金志扬感触很多。他昨天谈到下赛季的计划时说:“校方正在联系商家,争取明年给球队更大的投入。总之我们要守住体教结合这块阵地,继续在这条道路上探索下去。”

  北京国安队前主帅李章洙虽然离开了北京,但在关键时刻还是“拉”了北京足球一把。在23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5轮角逐中,老李率领广州恒大客场5比0大胜南京有有,把对手打入乙级联赛的同时,客观上帮助北京理工大学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北理工本轮轮空,所以异常关注恒大与有有的比赛。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在外地出差,队员们就给他发短信随时报告比赛的进展。得知恒大获胜的消息后,金志扬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在资金投入和其他队相差很大的情况下,我们从头到尾都在拼,可以说是浴血奋战,打出了大学生球队的智慧,最终在竞争激烈的中甲占据了一席之地。”金志扬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