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恒大2-0中能郜林破荒 李章洙:别再和我谈压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4日01:31

  新快报青岛电记者 刘勇 报道 昨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人切身感受到了青岛的“倒春寒”,但李章洙以及恒大队却热情高涨,凭借克莱奥和郜林的进球以2∶0轻取主队青岛中能。此役胜仗,不仅让恒大队的赢球奖金已累积到1200万元人民币,主帅李章洙面临的信任危机也暂告一段落。

  “我隐约感觉到很多人希望我下课,希望恒大队垮台,你们放心吧,我们这个队不会轻易垮台,我也不会轻易下课。”赛后,近段时间备受质疑的李章洙不吐不快,将近日的压抑公开于众。他这番话既透露了之前所面临的信任危机已告一段落,同时也不点名反击了昔日弟子高峰前段时间“李章洙很可能五轮下课”的言论。

  与青岛队比赛前,恒大队三轮一胜两平,尤其是主场被北京国安逼平后,李章洙面临空前压力。赢了球,李章洙说话的底气骤然变得很足,甚至要求媒体记者采访时不要再问及压力此类的问题。

  “每次记者采访一直在说压力的问题,我想问一下16个球队的主教练,哪一个没有压力?本身这个岗位就有压力,希望不要谈压力,我感觉我做了这么久的职业教练,也曾经下课过,这点压力算什么。这个岗位就是要面对压力,也拜托大家在技战术方面多研究一下,这是对中国足球发展有好处的。”

  尽管李章洙极力表示自己面临的压力“不算什么”,但事实上当郜林攻入锁定胜局的头球时,李章洙从教练席冲到场边与杨昊来了个激情的“胸撞”。而在杨昊主罚定位球前,李章洙因不满裁判的判罚,一怒之下脱下身上的羽绒外套狠狠地甩在场边。可以说进球前后李章洙判若两人。

  郜林这个进球是其在本赛季中超的首个进球,打破了个人前三轮的进球荒。本赛季由于克莱奥的加盟,郜林在恒大队“突前前锋”的位置已不保,连续四轮都司职左前卫,甚至是右前卫。位置的改变让郜林迟迟找不到射门感觉。就昨天比赛而言,郜林除进球一刻闪光外,其他时间的表现也不算理想。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队斥资近3000万元引进的克莱奥在昨天比赛中利用点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4轮比赛克莱奥已攻进三球,“进球机器”的称号名不虚传。而他进球后亲吻写有儿子恩里克名字的护腿板的庆祝方式,招致了裁判的黄牌警告。

  声音

  “今天我们的球员在比赛过程中没有出现失误,这值得肯定。进了一个球之后没有想防守,还是希望再进一个球,这一点是值得称道的。”

  ——李章洙赛后对弟子表现很满意。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