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神勇科比拿下季后赛第80个30+ 雷阿伦三分爆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24日08:38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徐杨)昨天,湖人对黄蜂第三战,比赛还剩1分21秒结束,科比在对方两人包夹下腾空而起,奥卡福下手犯规,飞侠空中换单手抛投,球划过优美弧线落入网袋,湖人100:82给比赛盖棺论定。这是科比本场比赛最后一次得分,也是他本场的第30分。最终湖人100:86拿下比赛。

  对黄蜂三战,科比首场拿下34分,第二战出人意料地只得11分。昨天湖人当家稳稳收下全场最高的30分,再度成为湖人获胜的头号功臣。全场比赛科比20次出手命中10球,三分球更是7投4中,罚球线上也只失手一次,得分效率相当之高。除了30分的得分,他还有6个篮板,并在防守端送上3次抢断。昨天30分,正好是科比NBA季后赛生涯第80次得分30+,季后赛30+次数高居联盟历史第二位。2000年4月28日对湖人,科比拿下个人季后赛首次30+,如今11年过去他将场次累加到了80。

  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凯尔特人威风不减,客场以113:96大胜纽约尼克斯,3:0的总比分也让他们拿到了首轮季后赛的赛点。昨天的明星依旧是雷·阿伦,他全场比赛18投11中,三分球11投8中得到32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