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罗伊:大逆转如梦如幻 生涯首次经历这种大场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24日12:05
组图:罗伊王者归来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开拓者与小牛在玫瑰花园进行的第四场比赛里,开拓者凭借罗伊在比赛结束前39秒德急停跳投,主场84-82上演大逆转,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2-2平。本赛季饱受膝盖伤势折磨的罗伊,在这场比赛最后一节犹如天神下凡,一手导演了开拓者23分的大逆转。

  罗伊砍下24分,其中有18分来自最后一节,开拓者成为第三支在末节落后至少落后18分,最终逆转成功的球队。“过去,我也曾经有过很棒的比赛,但是今天这场比赛和过去的那些都不一样,”罗伊赛后说道,比赛结束前39.2秒他投进制胜球后,他的队友涌上来和他一起庆祝,“现在我的感觉都还不是那么真实,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一场令人难以相信的逆转。当队友涌上来和我拥抱的时候,庆祝的时候,这场感觉真的很特别。”

  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开拓者还以49-67落后,但是他们在最后一节全线反击,当罗伊的投篮将比分追到只剩7分的时候,开拓者主场已经开始疯狂。尽管特里很快用三分球让小牛再次有了10分的优势,但开拓者的势头已经无可阻挡。罗伊在马里昂头上的3+1将比分追平,之后罗伊又是在马里昂的防守下命中了那个关键球。

  小牛防不住罗伊,那么开拓者队其他队员在比赛里都做了些什么呢?“当大家问我在第四节都干了些什么的时候,我只能这样说,我靠边站,尽情欣赏罗伊的个人表演。”为球队贡献了10分11篮板的杰拉德-华莱士说道。

  大比分领先的小牛完全没想到开拓者的反扑如此狂野,领先23分被逆转让小牛主帅卡莱尔非常愤怒。“我们是不是停止战斗了?我是这么认为的,毫无疑问,我们在比赛里就是这样的。”卡莱尔说道。对于罗伊的表现,卡莱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道:“我们一直强调的一点似乎,在准备这个系列赛的时候,我们都是将罗伊按照全明星的标准来安排防守计划。他两场比赛都打得很好,所以我们需要继续重点注意他。对于罗伊在第四节的表现,我们本来可以采取不一样的防守,这一点主要责任在我。”

  小牛的防守其实也不错,第三节他们让开拓者前15次投篮都没有命中,但是最后一节他们的防守却出了问题。“很多时候,大家都是在事后说在比赛里应该怎么怎么做,”诺维茨基说道,“事后诸葛没有什么意义,我们必须接受失败,保持一个积极地态度。”对小牛来说,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回到主场后赢下比赛。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