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林丹王仪涵进决赛 女双金牌到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24日15:28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在四强席位大部分被中国队占据的情况下,2011年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亚锦赛半决赛没有大冷。在昨天下午率先结束的一场“内战”中,林丹以2比0轻取杜鹏宇。

  虽然前两轮面对队友文凯和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林丹均胜得踉踉跄跄,但昨天面对杜鹏宇,林丹完全控制局势,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以21比13和21比16强势晋级。

  在女单比赛中,王仪涵以21比19和23比21战胜中华台北的郑韶婕,率先挺进决赛。今年2月的羽超联赛,王仪涵曾因膝伤缺席不少场次,昨天她表示,目前伤病已没有太大问题,“这次的赛前训练我还有较大顾虑,很多球不敢去救,但这几场比赛我都没有过多地去想脚的问题”。

  中国混双选手徐晨/马晋以2比0战胜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

  女双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的田卿/赵芸蕾对阵韩国的何贞恩/金敏贞,最终以2比1获胜晋级。在男双的一场较量中,中国搭档柴彪/郭振东以0比2不敌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两局比分为14比21和19比21。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