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沈祥福:亚泰没输球很庆幸 主场没赢向球迷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24日18: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4日长春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4轮的争夺中,长途奔袭的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亚泰被对手连扳3球,眼看胜利无望,却在最后时刻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赛后,亚泰主帅沈祥福连连感叹,“没输球很庆幸”。

泰达空霸险导演逆转

  这场比赛的过程可谓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吴伟安与卢西亚诺的3粒进球让亚泰几乎已经接受了输球的结果,结果最后一分钟却意外获得点球。在点评这场比赛时,沈祥福说:“这场比赛在我们的主场,踢得很艰苦,非常遗憾的是2-0的情况下被对方反超。我要感谢队员们能坚持到最后,没输球很庆幸。整场比赛很艰苦,最终没有取得3分,我要向球迷道歉,大家来支持我们,但没有看到胜利,这个赛季我们的两个主场都是平局,只能说下次继续努力。”

  第58分钟,泰达队卢西亚诺在中路接李本舰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2-2,而在此之前,沈祥福做出了两次换人调整,分别用刘晓东和李谋换下孙捷和多利,然而换人效果并不理想,此后卢西亚诺梅开二度。对于换人的考虑,沈祥福解释说:“因为我们在领先情况下,防守有写问题,如果一味消极防守问题更大。今年我们在中场缺少了去年两个核心,而我们去年磨合很好,但今年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中场跟不上去就会整体松散,所以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换人。”

  作为中国本土名帅,沈祥福已经与天津队多次交手,当被问到如今的天津队与过去有何变化时,沈祥福说:“过去的天津队作风比较硬朗,现在的天津队在阿里汉的带领下整体战术素养有了很大的提升,队员在控制球上、掌握节奏上都有很大提高。可以说现在越来越成熟了,队员组合也不错。”

幻灯:长春球迷欢迎李玮峰回家

  泰达主帅阿里汉此前曾表示,他认为亚泰的主要优势就是定位球。被对方如此评价自己的战术打法,沈祥福显然并不甘心,“我们亚泰其实在反击质量也是很高的,今天的第二个进球就是,只不过有时候我们的后卫在对方逼抢的情况下盲目大脚,而且今年我们中场有了很大变化,如果王栋能伤愈复出,我们的中路渗透效率就会提高,现在没有中场,所以打法看似单调,这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