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两主力无缘对阵亚泰 沈祥福:不可掉以轻心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长春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4:59

  鲁津沪杭双线作战,最受益的莫过于他们在联赛中的对手。本周末,辽宁宏运、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将分别对阵刚刚走下亚冠战场的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天津泰达、山东鲁能,以逸待劳的他们,目标只有一个——拿分。今天,长春亚泰将从香河兵发济南,备战10日晚与山东鲁能的第二轮中超联赛。

鲁能踩场韩鹏吐舌狂笑 队内练习飞铲不断(查看组图)

  新赛季,长春亚泰制订了至少拿到一个亚冠席位的目标。而以这一目标为底线的球队多达11支,因此经过年轻化改造的长春亚泰并不被外界看好。不过,首轮中超,缺少多名主力的长春亚泰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客场1比0小胜河南建业,而且还打破了连续四个赛季败走郑州的尴尬记录。

  此外,有利的赛程似乎也在帮长春亚泰圆梦——与鲁津沪杭4强上半程的较量,长春亚泰均是中超BIG4征战亚冠后与之过招,不仅在体能上占据优势,而且还有三个主场之利(对阵津沪杭),从他们身上抢分应该是长春亚泰完成赛季目标的基础。

  4月5日,山东鲁能客场被印尼弱旅阿雷马逼平,10日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留给他们备战的时间仅有4天,而从印尼玛琅辗转香港返回大本营又用去了他们近20个小时。

  山东鲁能舟车劳顿,长春亚泰以逸待劳,体能上的优势显而易见,但在中超历史上,济南之于长春亚泰还是一座迷城,5次客战泉城均未尝胜绩。“虽然他们刚刚打完亚冠,但王永珀、邓卓翔等多名主力并没有随队出征印尼,他们的实力未受到太大的影响,我们仍然能掉以轻心。”沈祥福说。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