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再度输给超级丹 国羽不经意间包揽5冠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25日01:39

  昨天,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结束最后决赛的争夺,在万人瞩目的男单争夺中,林丹仅用时42分钟便以21:19、21:13直落两局击败队友鲍春来,夺取亚锦赛男单冠军。夺冠后,林丹却不屑地表示:输赢无所谓,不就是一块金牌吗?

  作为中国羽球的双星,“林鲍”之争早就开始了,两人在决赛场上互掐了许多年,不过挺到最后的几乎都是林丹,小鲍“千年老二”的帽子一直没摘下来。而昨天的颁奖仪式上,这一幕又一次上演了。赛前,鲍春来还很有信心地表示:战胜林丹找回自己,而现在一切又都成了泡影。

  虽然本次亚锦赛中国队首次包揽全部金牌,但这也只是为苏迪曼杯练兵而已,成色几何恐怕不用说每个人心里都清楚。不过李永波还是对国家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这是我们第一次获得亚锦赛的5枚金牌,一不小心就拿到了5枚金牌。 ”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