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京连对决前瞻:国安一搏主场首胜 实德伤兵满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25日07: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5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将进行中超最后一轮比赛,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对于双方而言都有各自的问题,国安防守有待改善,而大连则受到伤病和赛程的双重影响。

幻灯:工体遍布暗钉害惨国安 罗宁督训主帅淡定

  国安志在主场首胜

  由于工体周六举办了刘德华演唱会,比赛不得不推迟到周一进行,尽管场地方面尽快拆除了设施,但演唱会对球场草皮还是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伤害。赛前国安在踩场时就遇到了很多铁丝和钉子,这无疑会对队员有一定影响。

  国安在上轮比赛后遭到足协处罚,不过俱乐部对于罚单并不买账,认为处罚没有依据,甚至在官网上公开抗议足协处罚,这无疑让球队受到一些影响。由于国安最近两场1平1负,球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董事长罗宁也在赛前到球场为球队打劲。

  对于比赛国安方面志在必得,毕竟之前首个主场被杭州逆转,第二个主场如果不拿下3分,对外有些说不过去。帕切科也在赛前表示要用胜利回报球迷,国安不仅要过程同样要结果,而他更把这场比赛看做一场战役,因为这关系到国安随后是否能跟上第一集团。

  目前国安上下的气氛还算不错,帕切科也在最近的训练中针对大连的进攻和防守做出了针对性训练,而且他特别提出了必须要盯防住对方的詹姆斯。帕切科在赛前特别提到了防守,他认为球队的整体防守并不好,需要提高信心,尤其是两名中卫和两个后腰。

  大连受困伤病赛程

  大连方面最近的困难非常多,联赛前6场比赛有5个客场,尽管队员对这样的赛程很不满,因为联赛开始阶段要积累信心,这么多客场显然不利于球队奠定积分的基础。不过朴成华还是更希望往好的地方看,“每个队伍的状态或者他们的水平还没完全表现出来,这个时候比赛相对挑战小一点。”

  除了赛程,伤病也困扰着实德。在安贞焕和赵明剑都有伤在身,而且短时间内不会回到赛场。队中两名外援金珍圭和詹姆斯也有伤在身,不过在球队缺兵少将之际,两人也只能带伤出场。除此之外,主力门将孙寿博赛前手指也挫伤,不过并不大碍。

  此前大连与国安的战绩是5胜2平7负,并不占优势,尤其明天的比赛又是客场,大连要想获胜并非易事。朴成华也有很好的心理准备,“在中国踢客场难度非常大,我们要想拿分,必须要在防守的基础上。”显然大连将以防守反击来对付国安。

    相关阅读:

    帕切科:对大连过程结果都要 主帅就要承担责任

    国安不满演唱会后工体状况 队员:是刘德华主场

    朴成华无奈两外援带伤上阵 称大连拿分要靠防守

    京连恩怨:金志扬泪洒大连 实德外援曾怒撞杨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