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 浙江陕西辽宁三骑并辔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4月25日08:47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中超联赛第4轮虽然8场比赛只进行了6场,但总的趋势不会改变,那就是从上一轮的浙江队和陕西队并驾齐驱变成了浙江、陕西和辽宁的三骑并辔。

  好像事先约好了似的,前3轮保持全胜的浙江队和陕西队本轮都是客场作战,结果都输给了对手。其中陕西队输得比较冤枉,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山东队逆转,这让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相当郁闷,否则他们将一马当先;浙江队则输得心服口服,看起来他们只输给辽宁队一个球,但运气不好的话应该是输好几个。最终浙江、陕西和辽宁三队都是3胜1负,积9分并列第一。

  陕西、浙江和辽宁能并列第一,还要感谢长春队,正是他们在补时阶段攻进一球,从而在主场以3∶3逼和了天津队,否则天津将会以10分的成绩单独领跑。广州恒大轻松战胜了青岛队,但由于前面连平了两场,所以也只能以2胜2平的成绩排在天津后面位居第5。而两连败的河南建业,区区1分只能让他们暂居危险的降级区第14名。

  至于暂时排名最后的深圳队和江苏队,由于筹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地不好协调,同样是三连败的两队之间的比赛只能延期举行。这也让一个悬念得以继续保持:谁将是最后一个拿分的球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