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中超三强胜少负多遭重创 亚冠联赛前景急转直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21日14:03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昨天,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了第4轮争夺,中超球队在本轮遭受重创,BIG4中唯有山东鲁能在面对印尼弱旅阿雷马时取得胜利,津沪浙三强皆遭败北,这也是亚冠开赛后,中超最为惨淡的一轮,也使中超4队的出线形势急转直下。

  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鲁能主场5:0血洗阿雷马,拿到了意料之中的3分,也报了客场遭遇不公的一箭之仇。第24分钟,邓卓翔门前包抄破门。第44分钟,奥比纳接吕征传中脚后跟巧射破门。第70分钟,邓卓翔助攻韩鹏破门。10分钟后,王永珀送出助攻,买提江推射得手。伤停补时阶段,王永珀再入一球。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全北现代主场1:0战胜大阪樱花,继续以9分优势稳居榜首,鲁能以7分紧随其后,两队下轮的交锋将直接决定出线形势,但即便鲁能主场击败全北,也必然要面临最后一轮客场死磕大阪樱花的境地,出线形势依然并不乐观。

  与泰达同组的一场比赛,大阪钢巴3:1力克济州联,该小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泰达仍以7分位居小组头名,但大阪钢巴和济州联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墨尔本虽然垫底,但4分让他们同样具备出线机会。

  算上前一天失利的申花和绿城,虽然中超4强在理论上都还有出线机会,但能够掌握主动权的却寥寥无几,申花、绿城基本已走到淘汰边缘,泰达、鲁能的情况相对要好一些,但也不容乐观,津鲁两强必须在下一轮战胜对手方可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