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兰德里16分不输加索尔 神鸟6犯离场已拼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4月25日12:46
湖人负黄蜂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对于绰号神鸟的卡尔-兰德里来说,虽然他最终因为六次犯规提前离开了球场,但是他的付出是值得的,因为他用自己的实际表现帮助黄蜂以93-88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兰德里今天出场了39分钟,11次出手命中了6个进球,最终砍下了16分,7个篮板球中有4个来自前场,另外还送出了3次助攻,不管从效率还是全面性上来说都无可挑剔。甚至在和全明星大前锋加索尔的对比中兰德里也不吃什么亏,因为加索尔同样11投6中得到了16分,虽然4次助攻比兰德里多了一个,但是4个篮板球却比兰德里少了3个。

  兰德里在比赛一开始就显示出了较强的攻击欲望,或许他明白只靠防守是无法遏制加索尔的,只有加强自己的主动攻击才是王道。在比赛开始不久,兰德里接到保罗的传球后在内线上篮得分,这是黄蜂本场的第二个进球,一分钟之后兰德里将球传给了贝里内利,在自己的数据统计榜上增加了一次助攻。

  第一节还有3分50秒,兰德里制造了拜纳姆的犯规,让湖人的首发中锋提前被换下,而他则是两罚全中,接下来他又制造了阿泰斯特的犯规,又是一个两罚全中,随后他再次送出助攻,这次受益的是老朋友阿里扎。第一节过去之后,兰德里拿下了6分和2次助攻。

  第二节第一次进攻,兰德里用中投将自己的得分提高到了8分,不久之后他被换下场休息,直到还有4分13秒的时候才被重新换上。养足了精神的兰德里很快就用一次中投将得分提高到了两位数,一分钟之后他在内线完成了扣篮,送出助攻的则是阿里扎。

  上半场的兰德里保持了非常高效的进攻,他拿到的12分只用了5次出手,命中了其中的4个,罚球线上则是4罚全中,而且他还送出了3次助攻。

  下半场的兰德里继续着自己的爆发,他先是送出助攻帮助保罗命中三分球,随后保罗投桃报李将球送给中距离的兰德里,他用自己稳健的中投将球送入到了篮筐中。本节还有3分39秒兰德里被换下,不过在最后的1分13秒再次被换上。兰德里似乎不需要热身,先是一个上篮拿下了本场的第16分,随后又拼抢到了前场篮板球,帮助黄蜂赢得了一次进攻权。

  与前三节相比,最后一节的兰德里表现稍有回落,他在开始就吃到了一次进攻犯规,并且在最后的一分钟左右时间内连续两次吃到犯规,在还有33.6秒的时候就因为6次犯规提前离开了球场,但是从全场的角度来说,他已经为了黄蜂队的胜利贡献了很大的力量了,面对加索尔,他的犯规属于无奈之举,甚至是战术的需要。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科比7年首尝半场鸭蛋 27分钟得分荒飞侠扮铁神

  被火箭抛弃的人伤不起 阿里扎化身科比支援保罗

  黄蜂诱敌之计围剿拜纳姆 内线肉搏小鲨惨遭围堵

  保罗数据21年仅此一次 震撼三双超越基德魔术师

  保罗创生涯最给力三双 科比末节难挡蜂王砍14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