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京城名嘴暗指足协庇护恒大 呼吁御林军后防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2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上演。北京国安在主场恭候大连实德。最终北京国安队以3-0获得了胜利,这也是国安对实德的主场六连胜。前国安球员胡建平指导与北京体育台宋建生老师为球迷们专业公正的解说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国安球迷高举钞票讽足协(点击查看组图)

  在比赛开始前的现场对播中,名嘴梁言就调侃:“我实在觉得足协处罚帕切科不应该,小时候我儿子老气他爷爷,我不敢得罪我爸爸就打我儿子,再满脸堆笑的冲我爸爸赔不是。没办法我们俩都指着他老人家养着我们呢,我不能得罪他,他给我们钱啊。”言外之意,他认为恒大受到了足协的照顾。

  比赛的16分钟,胡建平指导谈论到:“朴成在前腰位置上固然有潜力,但是比起其它中超球队的前腰还是尚显稚嫩。”随后他又说道:“我很为国安感到着急,尽管是在工体打比赛,可是一点也不兴奋,也没显示出以往的霸气,可能是和比赛在周一打有关系。”

  比赛的第32分钟,随着国安队长徐云龙的一次出色表现,胡指导认为:“国安这条防线目前是国内最有经验的一条防线,都是拿过冠军的球员。但是另一方面,这条防线太过老化,你看这个赛季徐云龙伤一场伤两场,下赛季随着年龄的进一步增大,会出现更多伤病,这是运动规律,无可奈何,需要有新血液补充进来。”

马布里助阵国安 变身工体保安(点击查看组图)

  比赛的第38分钟,大连实德主帅朴成华用权磊替换下了表现尚可的王赟,胡建平对此表示不理解:“我认为王赟在前场的威胁比朱挺更大,不知道为何要换下王赟。这可能也是国内教练和国外教练的区别,国内教练和球迷更多的是考虑球员在进攻端的表现,而国外教练更多的是考虑球员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尤其是防守端,而王赟在防守上做的不好。但我还是认为应该至少让王赟打完上半场,这点时间都不给吗?”紧接着,朴成华又进行了一次换人,胡指导认为朴成华上半场就用完了两个换人名额,说明他的赛前准备并不充分,这种调整很可能会造成不和谐因素。

  上半场快结束时,朱挺在一次一对一中没有占到便宜。胡建平指导认为这些年来朱挺始终没有进步,虽然朱挺成名很早,打法具有冲击力,但是效果不明显,缺少机动性,踢法变化有待提高。

  下半场开始10分钟,徐亮点球未进。胡建平指导相当犀利的表示:“现在让徐亮站在点球点上还不如站在禁区外呢。”比赛临近结束,杨智做出精彩扑救,胡建平指导认为这既说明杨智状态出色,也说明国安后防尚存隐患。

  比赛结束,胡建平指导总结认为:“大连实德本场比赛的失利与朴成华布置上的失误有很大关系,队内或许会爆发矛盾,韩国外援会支持朴成华,其他外援有职业素养也会支持朴成华,但是中方球员是否会继续支持朴成华呢?种种迹象表明,不会。”(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