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徐亮:点球没进心里别扭 若有机会愿意继续主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25日23: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5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四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北京国安在主场凭借乔尔、张稀哲和小马丁的进球3-0击败大连实德,收获主场首胜。不过徐亮却在比赛中再次罚丢点球,不过徐亮表示如果阿帕切科之后让他罚,他会继续罚点球。

徐亮罚丢点球 赛后答谢球迷支持(点击查看组图)

  上赛季徐亮就罚失了两个点球,本场比赛打丢这个点球,已是徐亮连续错失的第三个点球。赛后徐亮说,“我自己肯定有些别扭,现在心情也很乱,对不起兄弟们,第二个进球前让哥哥弟弟们好一顿忙活,给大家累坏了!再有就是对不起球迷,我又一次让你们失望啦!”

  徐亮罚失点球后,国安又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不过这一次换成了小马丁,而小马丁的点球再次被孙寿博扑出。徐亮赛后说,“赛前帕切科就是让我和马丁罚点球,第二个球马丁看看我,我说还是你来吧。”

马布里助阵国安 变身工体保安(点击查看组图)

  对于之后是否还会主罚点球,徐亮说,“老帕让我罚我还罚,他不让我罚我就不罚了。”而帕切科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力挺了徐亮,“之前他们在友谊赛和训练中罚得非常好,就算第二个点球徐亮要罚的话,我也非常信任他,他们会做的非常好,以后还会让他们罚。”

  而谈到国安的表现,徐亮认为球队必须要学会如何保持领先,“我们四场比赛都是先领先,我们的打法和要求都是进攻性很强,防守上有些问题,进攻和防守也有些矛盾。我们现在就是怎么把领先保持到最后,那样我们就会赢下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