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一个不会说“不”的主帅 奚志康鲜为人知的故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01:24

  专访奚志康:架空门不存在 赢球水到渠成

  搜狐体育:2比1战胜河南建业,申花似乎又回到了去年连胜的势头上来,对此您怎么看?

  奚志康:其实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我们也不能因为输了一场球就妄自菲薄,也不能因为赢了一场球就沾沾自喜。前几场比赛,我们在外援磨合,以及打法上都有着一定的问题,教练组不断总结,解决问题。再加上申花双线作战,体力消耗比较大。经过我们及时的调整,赢球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搜狐体育:打河南之前,您是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打消外界对申花的质疑,如今取得了胜利,但是外界好像还在质疑申花?

  奚志康:质疑声其实一直都有,从我上课那天开始,外界就开始质疑我什么时候下课,以至于球队的用人,球队的打法,都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前几场比赛,我们战绩的确不好,外界议论也难免多了一些,这也都是正常现象,对于我们来说,还是要按部就班, 努力训练,打好之后的比赛。

  搜狐体育:不能回避的一个问题就是,外界所谓的“架空门”,对此您怎么看?

  奚志康:球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工。比如队医、队务、后勤,每个人都有分工,各司其职。主教练也并不都是所有事情一个人干,也需要帮手。主教练要做的是,球队就是一个有机的整体,不存在所谓的“架空”一说。

  搜狐体育:在申花赢下河南之后,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中表示,申花终于没睡着,您怎么看他这样的说法?

  奚志康:之前亚冠联赛在最后时刻丢球,球队的士气受到一定的影响。这次打河南建业,球队上下准备得非常充分,比赛也很艰苦,球员在比赛中也很好得完成了教练的部署,应该说胜利来的很及时吧。

  搜狐体育: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样的打算?

  奚志康:接下来申花的任务不轻。4月23日客场对河南建业,4月29日主场对山东鲁能,5月8日客场对长春亚泰,5月3日客场对鹿岛鹿角,5月10日主场对水原三星,5月15日主场对天津泰达。比赛都挺艰苦的,但是我们有信心打好之后的比赛,来回报关心支持我们的球迷。(搜狐体育 PAPA)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