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深足流浪主场或外迁至广西 有望设擂南宁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00:34

    搜狐体育讯 特鲁西埃24日离开深圳返回法国后,深圳红钻队昨天下午在惠州集结,并在特鲁西埃的比利时助手奥斯埃姆斯带队进行了一场训练,备战周五晚客场对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打完这场比赛后,球队的主场可能暂时迁往广西南宁。

  特鲁西埃早就已经向俱乐部请假,表示4月底会返回法国处理私事,只是原来计划中赢下江苏舜天回家的他却因为比赛延期而不得不带着遗憾上路。按照计划,他将于5月3日返回深圳,并带队打5月4日主场对大连阿尔滨的足协杯赛和5月8日主场对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特鲁西埃不在期间,球队的训练和比赛都由奥斯埃姆斯带领,法国助教贾汉和中方教练继续辅助。本周五(29日)对杭州的比赛,如无意外特鲁西埃将缺席。对于三连败还没有拿分、没有进球的深圳红钻来说,这又是一道难关。

  由于深圳体育场改造后还未通过验收,红钻队的主场仍将继续“流浪”。不过目前有比广东惠州更好的选择。与一项有关“推广北部湾”的商业活动相联系,再加上对手为广州恒大队,接下来红钻队的主场很有可能落户南宁,双方仍在最后洽谈中。这是一次典型的商业运作,对于暂时没有主场使用的红钻队来说,也算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了。而由于两场比赛只相隔3天,所以原本宣布定在惠州的足协杯主场也只能改在南宁。

  25日,重新集中后不少红钻队员已经获知,球队很可能从杭州直飞南宁,而且赛后也可能会留在南宁几天,需要参与当地的一些活动,走近球迷和赞助商。不过,深圳球迷想观看球队的主场比赛,就需要穿州过省,要么就只能通过电视直播了。

  南宁对中国足球的推广一直比较热衷,此前曾主办过“中国之队”友谊赛,2010年8月11日,中国男足与巴林国家队就在南宁为广西体育中心启用仪式献技。这次深圳茅台红钻将主场放在南宁,也是国内顶级联赛第一次在这个体育中心比赛。虽然红钻的主场不停变换,但是将中超带到惠州、南宁这些还没有职业队的城市,也算是为中国足球推广做了一定贡献。

  红钻换主场一事目前仍为确定,记者为此也向俱乐部求证,得到的答复是“应该不在深圳,但在哪里踢还没有收到通知”。由于中超对各队主场有明确规定,未来两天此事将水落石出。(黎晓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