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变阵遇险穆里奇两度救主 恒大主场险平北京国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8日15:13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穆里奇成为广州恒大取得一分的最大功臣。昨晚在中超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广州恒大在主场凭借穆里奇的梅开二度,艰难地以2比2战平北京国安。

  广州恒大的首发阵容有所变化,李健华任右后卫,郑智与冯潇霆组成中卫组合,孙祥任左后卫,赵源熙与杨昊搭档双后腰,雷纳托与吴坪枫出任左、右边前卫,穆里奇担当前腰,克莱奥突前。

  北京国安频频采用杀伤性战术,仅上半场就得到5张黄牌。第24分钟,冯潇霆后场传球,赵源熙没有听到喊叫,低着头正准备往前走;球被北京国安的朴成截住,杨昊只能采用犯规战术,徐亮主罚任意球命中。失球后,广州恒大展开反攻,第32分钟,李健华横传中路,杨昊再传出,穆里奇跟进一脚劲射,扳平比分。

  下半场,北京国安由王晓龙换下受伤的王长庆。第48分钟,王晓龙头球轰开恒大城门。北京国安随后明显后缩,给广州恒大更多进攻空间,但长时间得势不得分。直到第88分钟,穆里奇利用对方的防守失误,晃过门将后推射远角再次扳平比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