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预备队联赛平分秋色浐灞2-2鲁能 徐擎光芒四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6日01:58
  本报讯(记者 杨怡)兵败济南并未削弱浐灞队的斗志,在昨日的预备队联赛较量中,浐灞预备队与对手2比2握手言和,徐擎表现光芒四射,他率先创造了点球机会,菲尔马尼操刀命中,而随后徐擎以一记世界波使得浐灞预备队在客场拿到1分。

  为了使替补球员和年轻小将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中国足协在今年特设了主客场制预备队联赛。在前三轮预备队联赛中,浐灞预备队的战绩为2胜1负,鲁能后备力量非常雄厚,这场预备队的较量对浐灞来说丝毫不轻松。上半时对手连下两城,下半时浐灞预备队奋起直追,伤愈复出的王尔卓妙传给徐擎,后者创造点球机会,由菲尔马尼罚进,而随后徐擎再进一球,两队最终以2比2战平。昨日下午返回西安后,浐灞队就地放假。本周六,浐灞队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经历了首败的挫折之后,浐灞队能否在主场重振旗鼓是焦点所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