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鲁能2-2平陕西 伊万科萨现场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4月25日13:27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根据新赛季联赛的惯例,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比赛准时上演。鲁能泰山凭借刘金东与马龙的两粒进球,2:2战平陕西。至此,鲁能预备队比赛保持不败。

  上午10点,山东与陕西的预备队比赛,准时在鲁能泰山俱乐部基地举行。本次比赛,鲁能主帅伊万和陕西队主教练科萨均到场观看了比赛,作为前南系主帅,二人均笑意盈盈地出现在了球场比赛的主席台上。

  比赛开始后,鲁能进攻攻势如潮,上半场便早早地确立了领先优势,凭借第15分钟和第37分钟马龙和刘金东的进球,鲁能半场2:0领先,但是下半场比赛中,陕西队连续扳回两球,气势高涨,第55分钟,夏宁宁在禁区内防守犯规,被判罚点球。菲尔马尼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扳成1:2。扳回一球的陕西人和队气势更胜,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陕西人和19号徐擎在前场左边路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直挂球门后角破门。最终,鲁能2:2战平陕西。

  据悉,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预备队大致派出了这样的出场阵容:李雷雷、刘金东、雷纳托、王亮、夏宁宁、高迪、买提江、吕征、马龙、马兴煜、杨晨(搜狐体育 泉城)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