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徐亮:我现在心情很乱 点球又没进对不起兄弟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6日04:2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此役国安两粒点球都没打进,射失第一粒点球的徐亮赛后第一时间向队友和球迷致歉。

  第54分钟,国安获得点球机会,徐亮的射门被扑出。此后一段时间,国安防守风声鹤唳。第76分钟,国安再次获得点球,徐亮把机会让给了小马丁。不过,小马丁也没能直接将球打进,好在张稀哲的补射破门为国安稳住阵脚。赛后,徐亮吐露心扉:“我现在的心情很乱!点球又没进!首先对不起兄弟们,让哥哥弟弟们好一顿忙活,给大家累坏了!再有就是对不起球迷,我又一次让你们失望了!”

  不过,帕切科却力挺爱徒:“我会一直信任徐亮与小马丁,让他们去罚更多的点球,虽然他们今天罚丢了,但在之前的友谊赛和训练中罚得非常好。如果徐亮想罚第二个点球,我也会支持他,我相信他会罚得非常好。”

  另外,由于国安遭受足协处罚,昨晚工体,裁判不再是主角,足协成为球迷发泄的对象。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